1. 我的图书馆
  2. 移动图书馆
  3. 图书馆旧版
  4. 学校主页
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 >> 数字资源 >> 中文数据库 >> 正文
    中文数据库
    (视频类)超星名师讲坛视频库
    2020年07月28日 08:07

超星名师讲坛视频

超星公司授课教师大多来自全国"985"和"211"重点院校及各类科研院所,也包括多位海外名师。由46位德高望重的学科专家担任学术评审委员会委员策划、组织和编审内容。超星公司已签约各学科教学名师3000多位,每年新制作完成10000余集,巨大的规模和课程数量足够满足不同用户的多种需求。全部课程视频完全自主系统规划、自主拍摄制作,保证了所有课程内容的原创性,保证了视频版权的专有和独享。超星公司教学资源目前已覆盖文学、历史学、哲学、经济学、法学、工学、理学、 医学等学科门类,形成了内容丰富、结构完整的学术体系。课程内容涉及高等教育、基础教育、职业教育、继续教育、行业培训、企业培训等各个领域,适用于各类学校、科研单位和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

“超星名师讲坛”手机移动端的访问,可登陆“超星学习通”APP。

  
    图书馆新浪微博 图书馆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