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的图书馆
  2. 移动图书馆
  3. 图书馆旧版
  4. 学校主页
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 >> 数字资源 >> 中文数据库 >> 正文
    中文数据库
    (社科文献平台)CASHL中国高校人文社科文献中心
    2020年07月28日 08:07

开世览文(CASHL)

开世览文(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简称CASHL)是唯一的全国性人文社会科学文献收藏和服务中心,汇集全国17所著名高校和70所重点大学的外文文科书刊资源,目前已收藏有上万种国外人文社会科学领域的核心期刊和重要期刊; 1370种电子期刊以及25万种早期电子图书;近40万种外文图书;以及“高校人文社科外文期刊目次库”和“高校人文社科外文图书联合目录”等数据库,提供数据库检索和浏览、书刊馆际互借与原文传递、相关咨询服务等。

海南大学图书馆是CASHL的签约用户,读者注册后请带工作证到图书馆六楼海南省教育科研数字图书馆申请审批,审批后可向CASHL提出原文传递的申请。 海南大学图书馆为本校教师和研究生CASHL文献传递提供全额补贴。

全国期刊联合目录、中科院图书联合目录

中国科学院国家科学数字图书馆(CSDL) 提供,可查询中、西文期刊、图书、数据库联合目录及日文期刊、俄文期刊的联合目录,我校校园网用户均可使用。

  
    图书馆新浪微博 图书馆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