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的图书馆
  2. 移动图书馆
  3. 图书馆旧版
  4. 学校主页
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 >> 数字资源 >> 中文数据库 >> 正文
    中文数据库
    (综合类)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可提供校外CARSI远程访问)
    2020年07月28日 08:07

1、主页站点(校园网内或使用Webvpn):http://g.wanfangdata.com.cn/

2、CARSI远程访问(校园网外):https://fsso.wanfangdata.com.cn

(远程访问说明:请在CARSI登录页面选择“机构认证”,在机构列表中通过选择或输入“海南大学”,并通过统一身份认证校验即可访问。详见:https://lib.hainanu.edu.cn/__local/5/35/86/B47F68B57FB6D2BC41AF8A9F739_A87C264C_CE488.pdf?e=.pdf

3、万方视频库链接:http://video.wanfangdata.com.cn/


万方数据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第一家以信息服务为核心的股份制高新技术企业,作为国内第一批开展互联网服务的企业之一,万方数据坚持以信息资源建设为核心,努力发展成为中国第一的信息服务提供商,开发独具特色的信息处理方案和信息增值产品,为用户提供从数据、信息到知识的全面解决方案,服务于国民经济信息化建设,推动中国全民信息素质的成长。

本馆购买资源包括:

1、全文类资源:《中国学术期刊数据库》、《中国学位论文数据库》、《中国会议论文数据库》、《中外专利数据库》、《法律法规数据库》;

2、文摘类资源:《机构数据库》、《学者数据库》、《外文文献数据库》、《科技报告数据库》、《科技成果数据库》、《标准数据库》。

使用范围:海南大学校园网和家属区联通宽带网IP范围内无需用户名密码即可登录。

  
    图书馆新浪微博 图书馆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