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的图书馆
  2. 移动图书馆
  3. 图书馆旧版
  4. 学校主页
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 >> 数字资源 >> 外文数据库 >> 正文
    外文数据库
    (学科分析类)ESI基本科学指标数据库
    2020年07月28日 08:07

链接地址:https://esi.clarivate.com

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基本科学指标)是汤森路透在汇集和分析Web of Science (SCIE/SSCI) 所收录的学术文献及其所引用的参考文献的基础上建立起来的分析型数据库。通过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研究人员可以系统地、有针对性地分析国际科技文献, 从而了解一些著名的科学家、研究机构(或大学)、国家(或区域)和学术期刊在某一学科领域的发展和影响;同时科研管理人员也可以利用该资源找到影响决策分析的基础数据。

覆盖22个专业领域:

农业科学

生物学和生物化学

化学

计算机科学

临床医学

经济管理学

环境科学/生态学

地学

工程学

数学

材料科学

物理学

免疫学

分子生物学和遗传学

神经科学和行为科学

植物学和动物学

微生物学

药理学和毒理学

精神病学/心理学

空间科学

社会科学—概论

综合学科(Multidisciplinary)



 

 

注意:请读者先点击页面右上角的注册(sign)标识,进行注册后才能登陆数据库。如已在Web of Science平台注册过,请直接使用该账号登陆。如无法正常登陆,请使用兼容性较强的IE、Google或火狐等浏览器。

ESI培训视频链接:

  
    图书馆新浪微博 图书馆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