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的图书馆
  2. 移动图书馆
  3. 图书馆旧版
  4. 学校主页
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 >> 数字资源 >> 外文数据库 >> 正文
    外文数据库
    (自然科学类索引)SCIE科学引文索引数据库
    2020年07月28日 08:07

数据库链接1http://www.webofknowledge.com/

(为了访问的稳定性,推荐使用chrome浏览器)

 

我馆购买了Web of Science™ 核心合集中的科学引文索引数据库SCIE (Science Citation Index Expanded) ,涵盖了自然科学领域的多学科,收录了全球自然科学、工程技术、临床医学等领域内178个学科的9397种有影响力的学术刊物,数据可回溯至1900年。通过独特的引文索引,用户可以用一篇文章、一个专利号、一篇会议文献、一本期刊或者一本书作为检索词,检索它们的被引用情况,轻松回溯某一研究文献的起源与历史,或者追踪其最新进展;可以越查越广、越查越新、越查越深。

注:我馆购买的数据回溯至2009年。

如需更多的了解,请关注Web of Science在线大讲堂clarivate.com.cn/e-clarivate/wos.htm。上面不仅有着相关的精彩实时直播培训课程,也有丰富的历史培训课件与录像供参考。如果对具体的操作步骤和实现方法有疑惑,几分钟的微视频clarivate.com.cn/e-clarivate/wos_video.htm也能够提供及时的帮助。

 

  
    图书馆新浪微博 图书馆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