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的图书馆
  2. 移动图书馆
  3. 图书馆旧版
  4. 学校主页
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 >> 数字资源 >> 外文数据库 >> 正文
    外文数据库
    (科技文献平台)NSTL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海南服务站)
    2020年07月28日 08:07

链接:http://hn.nstl.gov.cn/(海南服务站)

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NSTL)是经国务院批示同意,科技部联合国家经贸委、农业部、卫生部、中国科学院,于2000年6月12日组建的一个虚拟的科技文献信息服务机构。NSTL得到国家雄厚的资金支持,以购买收藏众多的外文科技文献为亮点,是国内第一大外文科技文献收藏组织机构。NSTL可提供的资源包括:外文会议论文360万条、外文学位论文12万条、国外科技报告85万条、西文期刊12634种1147万条、日文期刊1101种71万条、俄文期刊378种30万条、七国两组织专利信息1538万余条、中国标准2万余条、国外标准12万条等共计5166多万条文献信息。这些文献均可以通过文献传递方式获得全文。

使用说明:

本系统服务对象为本校研究生、博士及教职员工

1、点此登录“NSTL海南服务站”(http://hn.nstl.gov.cn/)

2、免费注册:

点击“新用户注册”,注册用户时请均选择为“个人用户”。用户须认真填写真实个人信息,如姓名、单位、地址、教育程度、联系方式等。注册账户需经过图书馆管理人员审核确认及充值后才可以使用NSTL文献传递服务。注册用户通过海南服务站平台可检索、浏览题录摘要,找到自己所需要的文献后发送文献传递请求,通过邮箱获取原文。

3、咨询电话:0898-66196984 张老师

  
    图书馆新浪微博 图书馆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