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的图书馆
  2. 移动图书馆
  3. 图书馆旧版
  4. 学校主页
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 >> 数字资源 >> 外文数据库 >> 正文
    外文数据库
    (综合学科类)国道数据特色专题数据库
    2020年07月28日 08:07

国道数据特色专题数据库


SpecialSci国道外文专题库是由国道数据提供的一个外文、全文、特色专题数据库,拥有全文数据2500万篇。SpecialSci分为五大专辑67个专题库,覆盖多个学科。收录了欧美国家1995年以来多个领域的科技文献,资源类型涉及学术论文、技术报告、会议记录、议题议案等多类型。

SpecialSci新平台提供多种导航方式,读者可以根据自己的能力和喜好,选择使用,达到查全和查准的平衡。新平台还提供多种增值功能,如检索结果统计功能,结果排序选项功能,标题翻译功能,结果导出功能,在线“国道词典”助读功能。

新平台可实现个人账号注册,个人在学校有效IP段范围内完成注册之后,再次使用个人账号登陆不受IP限制,真正意义上实现知识无界限、超越时空自由访问。


  
    图书馆新浪微博 图书馆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