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的图书馆
  2. 移动图书馆
  3. 图书馆旧版
  4. 学校主页
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 >> 数字资源 >> 外文数据库 >> 正文
    外文数据库
    (计算机与信息科学类)IEEE/IET Electronic Library数据库
    2020年07月28日 08:07

访问地址https://ieeexplore.ieee.org/

数据库简介

IEEE(电气电子工程师学会)是目前全球最大的非营利性专业技术学会,在全球16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42万名会员。IEEE在电气电子、计算机、半导体、通讯、电力能源、生物医学工程、航天系统工程、消费电子等领域具有技术权威性。IEEE出版技术期刊190多种,每年在全球举办技术会议1,800多场,制定国际和行业技术标准1,000多种。

IEEE Electronic Library (IEL)数据库是IEEE旗下最完整的在线数据资源,提供全球电气电子、通信和计算机科学等领域近三分之一的文献。其收录的期刊、杂志、会议录和标准约500万篇。

数据库使用指南 https://www.igroup.com.cn/video/ieee%e4%b8%93%e8%be%91/

IEEE Electronic Library (IEL)数据库提供:

190多种IEEE期刊;贝尔实验室技术期刊

1800多种IEEE会议录(每年);IET/VDE会议录

4400多份IEEE标准(不含标准草案,可额外订购)

注:登录IEEE Xplore平台,通过点击平台主页上方My setting ,找到 “WHAT CAN I ACCESS?”,了解具体我馆的订购内容。

 

IET 英国工程技术学会期刊(已在Wiley平台提供开放获取):

 

IET(英国工程技术学会)与Wiley共同发布了新的IET期刊中心—IET Research Hub,包含43本IET金色开放获取期刊。网页链接:https://ietresearch.onlinelibrary.wiley.com

IET(英国工程技术学会)已开通回溯期刊(1872-1993)的访问权限,访问链接:

https://digital-library.theiet.org/content/collections/pjidlcea

 

  
    图书馆新浪微博 图书馆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