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的图书馆
  2. 移动图书馆
  3. 图书馆旧版
  4. 学校主页
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 >> 数字资源 >> 外文数据库 >> 正文
    外文数据库
    (会议录索引)CPCI-S(国际会议录引文索引科技版)数据库
    2021年01月04日 10:45

该数据库2024年暂时停订,访问截止日期:2023年12月31日。


数据库链接:http://www.webofscience.com

选择数据库“Web of Science核心合集”,在“更多设置”里面选择“CPCI-S

 

数据库简介:

    会议文献是国际学术交流的重要组成部分。新的理论、方案和一些重要的发现、发明等往往首先在会议上发布并交流。国际会议录引文索引(简称 CPCI)汇集了世界上著名的会议、座谈、研究会和专题讨论会的会议录资料。CPCI 数据库的文献来源包括专著、期刊、报告、学会协会或出版商的系列出版物以及预印本等。

    我馆购买了科学与技术版本(CPCI-S)涵盖了所有科学与技术领域,包括: 农业与环境科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生物技术、医学、工程、计算机科学、化学与物理等。

    数据访问年限为2016年至今

 

  
    图书馆新浪微博 图书馆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