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的图书馆
  2. 移动图书馆
  3. 图书馆旧版
  4. 学校主页
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 >> 数字资源 >> 外文数据库 >> 正文
    外文数据库
    (法学类)Westlaw Next 法律数据库
    2022年05月23日 10:56

Westlaw Next 法律数据库提供来自全球的大量法律信息以及时事新闻和商业资讯,包括案例、法规条例、期刊等内容。

Westlaw Next数据库入口链接:https://signon.thomsonreuters.com/federation/CARSI?returnto=http%3A%2F%2Fnext.westlaw.com&entityID=https%3A%2F%2Fi dp.hainanu.edu.cn%2Fidp%2Fshibboleth

附件:登录Westlaw数据库使用指南

Westlaw在线培训视频,链接地址:

http://thomsonreuters.cn/products/westlawnext/training

Westlaw Next简介:

1)数据库内容

英美法律权威资料覆盖:

判例:美国,英国,欧盟,澳大利亚,加拿大,韩国,香港;

成文法:美国,英国,欧盟,加拿大,韩国,香港,开曼 ;

期刊评论:近20个国家和地区 ;

专著教材百科全书:近30个国家和地区法律实务以及学术著述;

词典:布莱克法律大辞典第10版 ;

新闻、商业信息:路透新闻以及上千种法律与金融方面的报纸杂志 。

2)特色功能

Key Number West钥匙码系统是最令人推崇的美国法律分类系统,其将某一案例与美国所有法律中的相关内容相连接,是Westlaw数据库核心的知识产权。

Keycite:目前业界最完整最准确最及时更新的引用服务。此功能会向您展示案件被何案件引用过以及其所引用的案例,呈现了判决判例、法律法规、请论期刊及其他文件之间的引用关系。您可以通过使用keycite来分辨一个判例或者成文法或者行政决定是否仍是好法。

HeadnoteWestlaw数据库的核心优势,眉批让您轻松理解法律争议与法律之间的联系,理解判决的法律依据。

Note of Decision:法律适用最完整的最准确的解释。

答疑邮箱:news20082009@qq.com



  
    图书馆新浪微博 图书馆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