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的图书馆
  2. 移动图书馆
  3. 图书馆旧版
  4. 学校主页
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 >> 数字资源 >> 外文数据库 >> 正文
    外文数据库
    (农学类文摘)CAB Abstract农业文摘数据库
    2022年06月06日 09:46

CAB Abstract数据库

网站链接:http://ovidsp.ovid.com/ovidweb.cgi?T=JS&NEWS=n&CSC=Y&PAGE=main&D=cabn 

世界闻名的CAB Abastract数据库是最为专业的农业类书目文摘数据库,其覆盖了国际上与农业相关的多层次及多学科的内容, 是学科针对性和全面性的完美结合。该数据库收录的超过500万条记录,来自于9000种期刊、书籍、学会报告,以及其它国际上出版的各种专著。 主题涉及动物和农作物管理、动物饲养和植物种植、农作物保护、遗传学、林业工程、经济学、牲畜医药学、人类营养学,以及贫瘠地区发展。本馆订购该数据库内容年限为1990年至今,并配有源自75种语言出版的原始论文的英文文摘。

CAB Abstract 分类:

1. Agricultural Economics Database(农业经济)

2. Animal Production Database (动物产品)

3. Crop Science Database (作物学)

4. Environmental Science Database (环境科学)

5. Forest Science Database (林学)

6. Horticultural Science Database (园艺学)

7. Parasitology Database (寄生虫学)

8. Plant Genetics and Breeding Database(植物基因及育种)

9. Plant Protection Database (植保学)

10. Soils Science Database (土壤科学)

11. Veterinary Science Database (兽医学)

使用IP范围:海南大学校园网


  
    图书馆新浪微博 图书馆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