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的图书馆
  2. 移动图书馆
  3. 图书馆旧版
  4. 学校主页
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 >> 数字资源 >> 试用数据库 >> 正文
    试用数据库
    (有声图书)新语数字图书馆-有声图书试用通知
    2020年07月28日 08:07
【PC端访问链接】: http://jt.xinyulib.com/

【微信端访问】:通过“海南大学图书馆”公众号的“云阅读”,选择“新语数字图书馆”

【访问方式】:PC端学校IP范围内直接访问,无并发用户数限制;微信端直接点击访问,无需登录。

【产品简介】:新语数字图书馆是以经典出版物为主要内容来源的有声书数字出版与阅读平台,含有声书10万余集、合计3万小时。内容分类:共30大分类:广播剧、获奖名篇、畅销书、长书短读、中国名著、教育方法、经济管理、青春校园、历史文学、外国名著、心理健康、职业规划、人文地理、都市文学、科幻小说、职场小说、国学经典、名人传记、诗歌散文、科普百科、国学经典、军事文学、传统文化、综合素养等。

【代表作品】:

 茅盾文学奖获奖作品:陈忠实的《白鹿原》、徐贵祥的《历史的天空》、麦家的《暗算》、刘震云《一句顶一万句》、王安忆《长恨歌》、熊召政《张居正》全集等;

 鲁迅文学奖获奖作品:毕飞宇的《哺乳期的女人》、胡学文的《从正午开始的黄昏》、何建明的《共和国高级》、《落泪是金》等;

 老舍文学奖获奖作品:刘庆邦的《神木》、薛燕平的《琉璃》等;

 全国优秀小说奖获奖作品:梁晓声的《今夜有暴风雪》、张炜的《九月寓言》等;

 人民文学奖获奖作品:陈应松的《马嘶岭血案》、杨争光的《少年张冲六章》、张炜的《古船》、周大新的《第二十幕》(上、中、下)、周大新《曲终人在》等。

  
    图书馆新浪微博 图书馆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