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的图书馆
  2. 移动图书馆
  3. 图书馆旧版
  4. 学校主页
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 >> 数字资源 >> 试用数据库 >> 正文
    试用数据库
    (移动端电子书)京东阅读-电子书阅览室试用通知
    2020年07月28日 08:07

京东阅读是由京东倾力推出的一款专注于移动端阅读领域的阅读软件。依托京东商城20万海量电子书资源,支持多人同时畅读、边看书边分享笔记书评,建立学校阅读互动社区,读书交友两不误。

试用方法:

1、读者通过关注【汇云书舍】微信公众号,点击【汇云书舍】公众号里下方的“我要畅读”,填写信息,申请加入。

【汇云书舍】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2、下载并安装京东阅读APP:http://sale.jd.com/act/W5hugLDc1R.html

3、在手机上打开京东阅读APP,进行注册并登录,即可免费畅享京东阅读20万畅读图书。

注:登录/注册的手机号,即为信息验证手机号;登录后,选择【进入团队版】开启免费阅读)

 

  
    图书馆新浪微博 图书馆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