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的图书馆
  2. 移动图书馆
  3. 图书馆旧版
  4. 学校主页
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 >> 数字资源 >> 试用数据库 >> 正文
    试用数据库
    (经济类)中经网统计数据库
    2022年11月07日 16:07

访问地址:https://ceidata.cei.cn/ 

试用时间:2022年11月7日至2023年2月7日


数据库介绍:

《中经网统计数据库》是由国家信息中心中经网凭借与国家发改委、国家统计局、海关总署、各行业主管部门以及其他政府部门的良好合作关系,经过长期数据积累并依托自身技术、资源优势,通过专业化加工处理组织而成的一个综合、有序的庞大经济统计数据库群。内容涵盖宏观经济、行业经济、区域经济以及世界经济等各个领域,是一个面向社会各界用户提供全面、权威、及时、准确的经济类统计数据信息的基础资料库。《中经网统计数据库》目前有数百万个序列的经济数据,包括“中国经济统计数据库”和“世界经济数据库”两大系列,以时间序列和图表的方式为用户提供最快、最新、最全的经济数据和良好的服务。


  
    图书馆新浪微博 图书馆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