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的图书馆
  2. 移动图书馆
  3. 图书馆旧版
  4. 学校主页
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 >> 数字资源 >> 试用数据库 >> 正文
    试用数据库
    (考试类)起点考研网
    2023年04月23日 11:29

试用链接:https://www.yjsexam.com/#/page/home 

试用期限:2023418-2023930


数据库简介:

《起点考研网》是由北京智联起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北京跨考教育集团合作开发的一套精品考研辅导视频课程。起点考研网的视频课程具有知识丰富,针对性强,精准定位,操作简单,学习方便等特点,听课与考试练习相结合,可快速提高学习效率。

考研公共课程包括:政治、英语一、英语二、数学一、数学二、数学三。统考专业课程包括:计算机、教育学、心理学、法律硕士、历史学、农学、西医综合;非统考专业包括:金融硕士、翻译硕士、管理学、经济学。

凭借跨考十多年考研经验积累,依靠强大的专业教师团队,精心设计每门课程,教学质量权威可靠。所有考研视频课程按照基础班、强化班、冲刺班划分,更适合于不同阶段学生的学习和辅导。

起点考研视频课程一次注册无限使用,手机APP随意点读。


  
    图书馆新浪微博 图书馆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