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的图书馆
  2. 移动图书馆
  3. 图书馆旧版
  4. 学校主页
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 >> 数字资源 >> 试用数据库 >> 正文
    试用数据库
    (电子报纸)方正当代报纸库(华光版)
    2023年05月06日 16:14

试用链接:http://zsgl.8dbie.com:6868/

试用时间:2023年5月5日-2023年11月5日


数据库简介:


  方正当代报纸库已经收录了超过1300个品种的当代电子报纸,包括党报、专业报、综合报等6大类,全学科覆盖。每份报纸的原版数据、文本数据和图片数据齐全,可信可靠。资源每天更新,早于纸质报发行。更多品种、更多完整品种持续收录中。

² 数量巨大:报纸文章目前已达到2.5亿篇;

² 权威:都是由国家授权的正式报社发布,信息来源可靠;

² 更新快:平均每天更新6万条;

² 连续性:各报情况不一,具体通过“报纸检索”查看回溯情况。

² 有深度:报纸新闻有专业记者或者业内专家撰写,相比互联网内容参差不齐的水平,评论有深度;并可以进行连续跟踪报道或者专家专业点评。

² 正式出版物可佐证:报纸出版后就已经成为既定事实,相比互联网内容的不确定性,可以随时提供佐证。



  
    图书馆新浪微博 图书馆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