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的图书馆
  2. 移动图书馆
  3. 图书馆旧版
  4. 学校主页
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 >> 指南 >> 馆员之家 >> 工会通讯 >> 正文
    工会通讯
    图书馆向广大荣休馆员送上新春祝福(2021-02-01)
    2021年02月24日 16:36


按照《海南大学离退休工作管理暂行办法》和学校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有关文件精神,图书馆离退休人员从2020年开始纳入了馆工会管理范畴,对此图书馆党总支高度重视,馆工会委员积极行动起来,克服信息缺失、找人不易等困难,根据学校下发的离退休人员名单进行了个人联系方式及住址的信息核实和补充完善,确认了三校区在编荣休馆员60人、非编荣休馆员12人。为了方便联系还专门建立了微信群(公众号青山依旧颜未改),用网络助力管理。

2021年新春来临之际,带着党总支和馆领导的亲切关怀,图书馆工会为现居海南的荣休馆员准备了价值7500元喜庆的新春礼品。 129日、21日工会委员在海甸、城西、儋州总分馆同步慰问发放新春礼品,向每一位荣休馆员传递了图书馆娘家的浓浓情谊,这份情谊令人感动。

 

 

                                 图书馆工会

                              202121

 

 

 

 

 



 

 

 

 

  
    图书馆新浪微博 图书馆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