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的图书馆
  2. 移动图书馆
  3. 图书馆旧版
  4. 学校主页
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 >> 指南 >> 馆员之家 >> 工会通讯 >> 正文
    工会通讯
    友谊与交流——2022年图书馆、法学院、人文传播学院教职工乒乓球联谊赛成功举办
    2022年06月01日 16:16

为了促进二级单位工会之间的人文交流,发挥文体活动的桥梁作用,由图书馆工会倡议并组织实施的2022年图书馆、法学院、人文传播学院教职工乒乓球联谊赛于529日在图书馆守正厅(职工之家)举行。房云昆书记致开幕词,祝选手们增进了解和友谊,通过乒乓球竞技健康体质和快乐生活。随后整个比赛分男女组进行,来自三家单位的选手精神抖擞地投入单循环比拼。场上选手你来我往,尽情施展对搓、侧旋、扣杀等攻防技能,精彩瞬间赢来观众的掌声与喝彩。尽管比赛中彼此对手,但热情与友好,感染着每一个人。最后,图书馆选手包揽了男女组别前三名。

   本次活动得到了法学院工会、人文传播学院工会的鼎力支持,乒乓球联谊赛取得圆满成功。



 

馆工会

202261


 

  
    图书馆新浪微博 图书馆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