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的图书馆
  2. 移动图书馆
  3. 图书馆旧版
  4. 学校主页
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 >> 指南 >> 馆员之家 >> 工会通讯 >> 正文
    工会通讯
    中华优秀传统健身功法进校园——八段锦培训活动圆满完成
    2022年06月17日 17:32


为响应国家《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的号召,推进健康中国、健康校园建设,提高广大教职工健康水平的需要。


6月中旬,由校工会主办、图书馆工会承办的中华优秀传统健身功法八段锦培训班在图书馆北馆一楼大厅,如期顺利举行。我校数十位健身爱好者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国家级社会体育辅导员樊爱梅老师应邀前来悉心传授指导八段锦功法。


八段锦自古流传历史悠久,动作优美功效显著,为国家体育总局认定推广的全民健身活动之一,八段锦蕴含传统中医经络原理,长期练习能增智祛病,深受健身爱好者欢迎。我校举办八段锦培训,学员十分认真听讲和练习每一个招式动作,领悟其中的奥妙。既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体育文化,也为群众办了实事好事。

 

       



    图书馆工会

2022617

 


 

  
    图书馆新浪微博 图书馆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