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的图书馆
  2. 移动图书馆
  3. 图书馆旧版
  4. 学校主页
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 >> 正文
    论文提交-留
    原创性和使用授权说明
    2014年09月26日 00:00

原 创 性 声 明

本人郑重声明: 所呈交的学位论文,是本人在导师的指导下,独立进行研究工作所取得的成果。除文中已经注明引用的内容外,本论文不含任何其他个人或集体已经发表或撰写过的作品或成果。对本文的研究做出重要贡献的个人和集体,均已在文中以明确方式标明。本声明的法律结果由本人承担。

论文作者签名: 日期: 年 月 日


学 位 论 文 版 权 使 用 授 权 书

本人完全了解海南大学关于收集、保存、使用学位论文的规定,即:学校有权保留并向国家有关部门或机构送交论文的复印件和电子版,允许论文被查阅和借阅,学校可以为存在馆际合作关系兄弟高校用户提供文献传递服务和交换服务。本人授权海南大学可以将本学位论文的全部或部分内容编入有关数据库进行检索,可以采用影印、缩印或扫描等复制手段保存和汇编本学位论文。 本人在导师指导下完成的论文成果,知识产权归属海南大学。

保密论文在解密后遵守此规定。

论文作者签名: 导师签名:

日期: 年 月 日 日期: 年 月 日


本人已经认真阅读“CALIS高校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发布章程”,同意将本人的学位论文提交“CALIS高校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中全文发布,并可按“章程”中规定享受相关权益。

同意论文提交后滞后:□半年;□一年;□二年发布。

论文作者签名: 导师签名:

日期: 年 月 日 日期: 年 月 日

注:论文原创性声明页和英文标题页因含签名信息,所以在提交电子版学位论文中,该页务必采用扫描原件方式!请勿提交空白的原创性生命页和英文标题页!

点此下载:海南大学学位论文原创性声明和使用授权说明

  
    图书馆新浪微博 图书馆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