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的图书馆
  2. 移动图书馆
  3. 图书馆旧版
  4. 学校主页
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 >> 阅读推广 >> 湖畔讲坛 >> 正文
    湖畔讲坛
    湖畔讲坛第134期——马国强谈海南自贸港建设
    2020年09月30日 11:05

图书馆 “湖畔讲坛”学术讲座第134期

行稳致远,久久为功,分步骤分阶段建设好海南自由贸易港

 

主讲人:马国强(海南大学经济学院教授,经济学博士,硕导)

 

时  间:2020年10月9日(星期五)晚上19:30-21:30

 

地  点:图书馆北馆五楼多功能报告厅

 

讲座提纲:

海南大学经济学博士、马国强教授与广大师生分享海南自由贸易港总体方案的学习心得,以期增强建设好海南自由贸易港的信心与决心。

主讲人简介:

马国强,博士,海南大学经济学院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海南省委宣传部宣讲团成员。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博士毕业,先后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海南大学任教。主要研究领域:投资理论与实践。出版专著1部,参编教材、公开出版研究报告等书籍10多部; 公开发表论文80余篇;主持和主要参与完成国家社科基金课题2项、省级社科基金课题6项,参与横向课题研究多项。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温馨提示:需要申请素质拓展分的同学请提前30分钟到场签名。在讲座后一周到图书馆主页上“服务”-“阅读推广”-“湖畔讲坛”栏目下载或翻拍签名表。





 

  
    图书馆新浪微博 图书馆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