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的图书馆
  2. 移动图书馆
  3. 图书馆旧版
  4. 学校主页
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 >> 阅读推广 >> 真人图书馆 >> 正文
    真人图书馆
    海大图书馆“真人图书馆“开馆预告”
    2013年09月21日 00:00

海大图书馆“真人图书馆“开馆预告

第一本真人图书:崽崽(借阅号:001)

由海南大学图书馆与天涯社区海南在线联合举办的“海大首场真人图书馆开放活动”将于2013年5月25日14:30,在海南大学图书馆北馆六楼会议室举行,本期的主讲人是著名海南本土作家、天涯知名网友@崽崽,其本名郑国琳,1949年10月出生,曾任省作协秘书长、副主席。因执著于海南书写,被誉为“海南岛的老舍”。崽崽主要从事小说和散文创作,作品散见于《人民文学》、《天涯》、《中国作家》、《上海文学》、《山花》等,出版有小说集《海口女人》、《谷街后》,散文集《寻找自己》、《福地》等,《我们的三六巷》是他创作的第一部长篇小说。《我们的三六巷》曾因获得海南奥林匹克花园长篇小说大奖赛百万特别大奖而轰动一时。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报名参加!

“真人图书馆”,倡导“每个人的经历都是一本书”以人为书,以人的经历为书的内容,邀请各种不同人生经历的人来讲述自己的故事,分享自己的人生,读者以一种面对面沟通的形式来完成“图书”的阅读。“真人图书”的阅读,可以让读者满足人际交流的渴望,有人情味、有亲切感,让有故事的人用这种有温度的方式向更多的人分享自己的经历。

网上报名:http://bbs.tianya.cn/post-5229-2699-1.shtml ,联系人@莞尔。

电话报名:66251501 袁老师

  
    图书馆新浪微博 图书馆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