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的图书馆
  2. 移动图书馆
  3. 图书馆旧版
  4. 学校主页
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 >> 阅读推广 >> 真人图书馆 >> 正文
    真人图书馆
    海大真人图书馆第六季圆满结束
    2015年05月05日 00:00

4月29日晚,海南大学真人图书馆开放活动在图书馆六楼热烈举行,本次收藏的真人书是海南省“创客联盟”发起人何侠。阅读主题为“创业不只是梦想,更是一种生活态度”。

当前的经济新常态是“互联网+创业思维”,面对85、90后的新生代为主要读者群的读者,“真人书”何侠先生用“脑筋急转弯”引出来一个创业的、全局的思维,和在座的读者分享了“创客思维”。同时还分享了他思考的创业者应具备的一些人生观、价值观、学习观、以及如何处理人际,团队、如何看待辛苦,竞争,及坚持的观点,简单说创业是一种生活态度。

互相分享经验,面对面的沟通是真人图书馆的主要特点,在交流环节有读者分享了自己受益于创客联盟平台心得,还有作为年轻创业者的读者与大家分享创业感受,也有读者提出并非每一个人都合适创业,客观的认识自己是关键......现场讨论非常热烈。

本次真人图书馆“阅读”引进了“创客”的概念,就阅读内容本身,为读者开拓了新的视野,激起部分读者极大兴趣。最后“真人书”何侠与读者通过微信面对面建群,方便同学们在活动结束后继续阅读这本真人图书。

  
    图书馆新浪微博 图书馆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