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的图书馆
  2. 移动图书馆
  3. 图书馆旧版
  4. 学校主页
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 >> 阅读推广 >> 真人图书馆 >> 正文
    真人图书馆
    海南大学第九季“真人图书馆”活动圆满落幕!
    2016年11月25日 00:00

海南大学真人图书馆第九季,于11月12号(周六)晚上19:00点,在海南大学图书馆北馆二楼举办。本次开馆开放“借阅”的真人书有海大“网红”黄大队——黄海宁先生、不“规矩”的音乐人——唐强先生、乡情创业者&电影人——胡诗泽先生,活动现场海南大学图书馆为三位“图书”颁发了“真人图书”馆藏证明的荣誉证书。

本次活动共设三个分会场,供大家分享和交流,很多“读者”在阅读时自带纸笔,边交流边记录,全场座无虚席。

在黄海宁先生的会场......

黄大队以其丰富的军事理论知识、一路向西的骑行经历和自己独特的人格魅力,吸引了大批“书迷”。除了分享骑行的见闻外,黄大队还跟大家交流了很多军事上的思想。阅读过程中“书迷”们还就台湾问题、南海问题等政治问题与其进行深入探讨。

唐强先生会场的基调可谓是欢快又活泼......

他带来了自己音乐上的女搭档,和一把木吉他,借助发自肺腑的言语和引人入胜的旋律跟大家进行双重的交流。除讲述自身经历外,他还为“读者”讲解了歌曲制作的整个流程,并现场弹唱了几首独具海南特色的原创歌曲。曲风独树一帜,歌词朗朗上口,引得现场读者赞叹不已,掌声不断。

胡诗泽先生温文尔雅的述说,也让大家难以忘怀.....

快乐与奉献是他所秉承的一个观念。从贫困乡村走出的第一个大学生,他很希望能为家乡做出些贡献,改变家乡。他在上海工作了十年,是某项目华东地区总负责人。为了回报家乡,他毅然回乡,把在在上海的见识和积累,奉献给家乡,数年如一的组织志愿活动,创业,拍电影........故称为“跨界达人”。现场他还提出一些问题供大家进行深度思考——如何把所学知识与实际创业相联系呢?我们在大学进行创业究竟为了什么?

大家在这个倾听学习和分享交流的过程中,收获颇多,活动快结束时大家还意犹未尽,扫码确定自己在真人图馆交流群里可继续交流才纷纷惜别。

活动最后真人图书馆工作组留影纪念!

  
    图书馆新浪微博 图书馆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