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的图书馆
  2. 移动图书馆
  3. 图书馆旧版
  4. 学校主页
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 >> 阅读推广 >> 真人图书馆 >> 正文
    真人图书馆
    海南大学第2017第一季“真人图书馆”活动圆满落幕
    2017年04月10日 00:00

海南大学真人图书馆,于4月8号(周六)晚上19:00点,在图书馆南馆五楼信息共享空间举办。本次活动邀请了三位真人图书,他们分别是:行走在七情六欲的琴谱--林羿老师、小米社区运营者--海大谢永恒学长、行走视界文化传媒人--刘馨宜女士。活动现场海南大学图书馆袁老师为三位“真人图书”颁发了馆藏证明荣誉证书。

本次真人图书馆开放分别设有三个阅读区,整个阅读过程,秩序井然,气氛活跃,读者们围坐在“图书”身边,认真聆听着“书”中的故事。不时的与“图书”进行深入地交流。

一:林羿阅读场景

音乐是美的表现,美是音乐的灵魂

“一位技巧与感染力融为一身的音乐大师”,这是业界对林羿老师的评价。自称老林的她是“心派音乐工作室”创始人,用“诉诸感性,回归人本”的理念打开古典音乐的另一扇大门,常巡回于广州,河南,珠海举办“心派教学法”的讲座和参加不同类型的音乐会!在分享期间林羿老师给读者们分享(播放)了自己手机上收藏的音乐,所有人都陶醉其中,这样的林羿老师太可爱了。“阅读”快结束的时候林羿老师送给读者们一句话,“音乐无关年龄,爱就用心去聆听”......

二、谢永恒阅读场景

发现自己的特长,勇敢地走出去

海大毕业的谢永恒目前是小米社区的运营者,曾独立创建了海大小米校园俱乐部,担任腾讯海南省高校主管,辅助策划2017年小米米粉节活动,他策划组织了2014—2017年海南大学国乐团新年音乐会,阅读过程中,他以自己的自身经历作谈,分享了自己的感受“梦想其实并非遥不可及,开挂的人生你也可以拥有!”

三、刘馨宜阅读场景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人生具有无限的可能”,美丽大方的刘馨宜女士边讲边在她的平板上翻划着一些关于她心历的记录,浑身散发着洒脱干练的独特气质......场景中的读者脸上不由露出艳羡的表情。

“真人图书馆”是对传统图书借阅模式的一种创新。本次活动共有五十多名读者热情参与,活动接近尾声,大家意犹未尽,依依不舍,期待再次相遇。

真人图书馆活动小组供稿图片由HIQ提供

2017.4.10

  
    图书馆新浪微博 图书馆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