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的图书馆
  2. 移动图书馆
  3. 图书馆旧版
  4. 学校主页
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 >> 信息素质 >> 新生入馆 >> 入馆指南 >> 正文
    入馆指南
    入馆须知
    2014年11月25日 00:00

热烈欢迎各位读者光临我馆,我馆工作人员将竭诚为您服务。为了使您能有一个舒适、安静的学习、工作环境,请您遵守以下规则:

1、请记住图书馆主页域名:http://library.hainu.edu.cn/,http://lib.hainu.edu.cn/

2、请刷卡进馆。图书馆的借书证为学校一卡通,帐号和初始密码均为学号,请尽快通过图书馆主页“我的图书馆”或海南大学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绑定借书证,修改密码(六位纯数字),填写个人常用邮箱(用于忘记密码时取回,以及图书到期提醒)

3、遵守图书馆的规章制度;

4、请注意文明礼貌,不要穿背心、拖鞋或打赤膊进入图书馆,不要在馆内喧哗,打电话或出声读书,不要在馆内或图书馆周围吸烟、丢垃圾;

5、请不要占座,图书馆将不定期清理占座物品。在图书馆内(包括电子阅览室)不要拔插座上的插头,不是拔插电子阅览室的网线,不要在电子阅览室自习;

6、为了不影响其他读者,您每次只能从架上取1册书刊阅览。阅毕请放在阅览桌或书车上;

7、借还书时,请确定自己已经完成借还再离开自助借还机,别忘了拿走你的一卡通;

8、借书过期,每天罚款0.2元,请按时还书;借期过半后可续借,每本书可续借两次。

9、丢失图书馆按原价3-10倍赔偿(或用同样图书赔偿);

10、污损图书必须按图书原价的20%-50%赔偿;

11、发现借阅证丢失,请立即通过“我的图书馆”或图书馆微信挂失,以免被他人使用借书,给您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12、未办理外借手续把文献带出图书馆,将会被认为偷书,受到严厉的校纪处分。

13、经出口通道,如监测器报警或值班人员抽查,读者均需接受检查,不得有不礼貌言行。

14、利用图书馆有问题,或对图书馆服务工作有意见,请通过图书馆微信、微博提出,或直接向馆办公室、馆领导提出,我们会尽快给您一个答复。

  
    图书馆新浪微博 图书馆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