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的图书馆
  2. 移动图书馆
  3. 图书馆旧版
  4. 学校主页
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 >> 信息素质 >> 新生入馆 >> 入馆指南 >> 正文
    入馆指南
    2015级新生入馆须知
    2015年09月23日 00:00

新生入馆须知

1、学生须经过学习,考核合格才能开通借书,如果先期开通了外借功能,不参加考核或不合格,外借功能将在考试后关闭。

2、学生通过看《新生入馆指南》折页、观看《遇见·图书馆》视频,下载学习《2015级新生入馆培训PPT》,可通过考核。视频、PPT和考核链接在下方。

3、在海大图书馆主页“新生专栏”里,或直接从“新生入馆须知”,点击进入“2015年新生入馆考核系统”(也可以用手机进入:http://210.37.32.26/shiti/), 先注册(必须填写真实的学号、姓名、学院班级),再登录考试系统,点“题库中心”,左侧选择“考 试题目”,即可参加考核。答题完成后点“提交试卷”。

4、题库中有大量关于微信、移动图书馆的题目,请务必关注图书馆微信微博,下载安装移动图书馆。

5、试卷在一些浏览器中有乱码,从您可以看到的题目开始做题,不影响成绩。

6、9月19日-30日为考核时间。如果不合格,可以在10月1日至15日重新注册考试。

7、视频:《遇见·图书馆》(在线) (下载) 手机版

下载学习:《2015级新生入馆培训PPT》

新生入馆考核:http://210.37.32.26/shiti/

  
    图书馆新浪微博 图书馆微信